人氣 848

全台熱 今明再防雷陣雨

#天氣 #高溫 #雷雨 #降雨 #淹水 #鋒面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昨天午後大雷雨造成台北市部分地區嚴重淹水,中央氣象局提醒,今明兩天北部、東北部和各地山區仍有午後雷陣雨,降雨的強度與區域不至於像昨天這麼劇烈,但可能出現瞬間大雨,周三、周四北部地區降雨減少,但周五之後北邊鋒面接近,全台各地天氣較不穩定,降雨增加且區域擴大。

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表示,受太平洋高壓影響,今起到周四各地晴朗炎熱,西半部高溫34、35度,北部還有機會到達36度。今明北部、東北部和各地山區要注意午後雷陣雨;周三、周四環北部下雨機會減少,南部沿海清晨會出現零星陣雨,東南部需注意焚風。

羅雅尹說,周五後到周末因北邊的鋒面移到台灣的北部海面附近,全台各地天氣較不穩定,南部清晨有陣雨,午後雷陣雨的降雨區域擴大,包括西半部和東北部的山區或平地都有雨,氣象局將持續觀察。因鋒面接近雲量增加,北部高溫34度。

氣象局提醒,未來一周金門及馬祖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民眾若要搭乘飛機往返離島,最好先確認最新航班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