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1

達新3/25標售台中七期精華地

#雨衣 #地方 #達新 #七期 #台灣大道

工商時報記者 蔡惠芳/台北報導

國內雨衣龍頭廠商達新工業6日正式委託CBRE世邦魏理仕,公開標售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大遠百商圈的六筆土地及一筆建物,土地總面積661.57坪、建物面積約304.56坪,底價約5.4億元,全案預計3月25日開標。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去年底國泰人壽斥資76.64億搶進台灣大道和文心路交叉口大面積土地,創下當年度土地交易每坪單價最高,印證此區域的身價。

達新3/25標售台中七期精華地。(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台中歌劇院夏綠地園道第一排僅市政北五路與市政北三路共計十塊建地,是七期豪宅聚落中的超級蛋黃區,隨開發推案飽和,絕版在即,買氣與價位不斷推升。圖/鄭啟明

此次釋出公開標售的精華土地位於大遠百商圈,相信會吸引多方投資人熱烈搶標。」世邦魏理仕指出,隨著台中市商業發展重心西移,加上鄰近市政中心、國家歌劇院、萬坪觀光公園、公車優化道以及未來藍綠線捷運等指標性公共建設陸續到位,此區已躍升台中市政商、金融、高檔消費的核心。

此外,2018全年台中土地交易金額僅次於台北市,達323.36億元,佔全台20.8%,顯示台中不動產市場後勢看漲。另台中市總人口數於2017年底一舉超越高雄市,成為六都次高,2018年底達280.3萬人,人口紅利、就業機會增加,促使建商積極獵地儲備新產品開發,推升台中不動產總交易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