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8

北科大生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發燒遭隔離 校方還原始末

#居家 #北科大 #足跡 #隔離 #確診 #萬華
聯合報記者趙宥寧/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有台北科技大學住宿學生在萬華有活動史,並出現發燒症狀一事,引起住宿學生人心惶惶。北科大稍早發布澄清稿表示,該生自陳有萬華地區活動史並出現發燒症狀,主動向師長反映並依規定通報北科大衛保組,經篩檢後返回宿舍並安置於隔離寢室休息,與其他學生並無接觸,隔日一早也安排他搭乘防疫計程車返家。另外,北科大實施遠距教學,也與該學生發燒無關。
 
北科大1名住宿生與萬華確診者足跡重疊,且有發燒情況,媒體報導該生已就醫,並於隔離房等候檢疫結果。北科大今晚還原整起事件事發經過,表示該生5月13日晚間6時50分自陳有萬華地區活動史及有發燒症狀,主動向師長反映並依規定通報本校衛保組,經衛保組評估送往醫院篩檢,校安中心亦第一時間通報教育部校安中心。
 
媒體報導有台北科技大學住宿學生在萬華有活動史,並出現發燒症狀一事,引起住宿學生人心惶惶。圖/北科大提供媒體報導有台北科技大學住宿學生在萬華有活動史,並出現發燒症狀一事,引起住宿學生人心惶惶。圖/北科大提供
 
北科大表示,該生於5月14日凌晨完成篩檢後,並於凌晨2時10分許返回宿舍,學校即刻安置於宿舍隔離寢室(並非外界誤解之隔離病房)休息。後經醫院醫師評估,在得知採檢結果前,這位學生應自我健康監測,校方也通報學生家長,並安排學生於下午4時33分搭乘防疫計程車返家。
 
北科大強調,學生自陳活動史重疊及返回宿舍隔離寢室後,均未再接觸任何師生,前所經之處,均實施噴灑消毒作業,學校宿舍均落實門禁管制及體溫監測,非外界謠傳所述。
 
至於校內改為全面遠距教學,北科大強調是因為疫情擴散嚴峻,與前述學生發燒無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