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6

獨立書店成立 推動環境永續

#地方 #埔里鎮 #獨立書店 #南投 #炒房 #荷蘭 #減碳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埔里鎮獨立書店「山里好巷」開幕,青年店主特別關心環境、永續議題,希望藉由書店及舉辦座談、交流活動,帶動埔里區域民眾對於環境、土地的關注。

山里好巷書店店主林佳穎曾經在荷蘭留過學,受到當地生態永續、減碳生活、無車等觀念的影響,認為這樣的生活模式,值得在埔里鎮推廣,因此選書的主題,除了社會人文外,特別著重生態永續、減碳生活、公平貿易、有機農業等領域,甚至裝潢所使用的書櫃、棚架,都是採用環境友善的材質。

林佳穎表示,這間書店不僅僅是賣書,而是要傳達,美好的生活可以有很多面向,如果人們在消費或生活時,能將環境永續的想法貫徹其中,人們的生活將會有更多元的層次,不同世代族群對未來也會有更美好的想像,進而推動社會改造。

山里好巷書店舉辦多場座談會,比如「巢運,一場追求居住公義社會行動」,探討埔里房地炒作議題等;已是在地青年交流環境、土地、永續農業情報與增長知識深度的重要場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