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

嘉義溪口首推文化小旅行

#地方 #嘉義觀光 #嘉義溪口 #嘉義小旅行 #嘉義輕旅行

記者高錦如/嘉縣報導

為推動地方觀光、在地產業,嘉義縣溪口鄉溪口文化生活館首次推出文化小旅行活動,共分4梯次,第一梯次將於25日開跑,除結合街頭表演,也順勢推行「愛溪口.嬉遊趣」尋寶活動,讓遊客漫遊溪口,深入當地人文風情。

溪口文化生活館表示,這次跟逗陣社會企業合作,共打造4梯次,分別於9月25日、10月9日、10月23日、11月13日,一梯次限25人,費用為250元,各梯次皆有專人導覽,如民眾想報名,即可上網搜尋「i憩頭.嘉義」。

溪口文化生活館指出,小旅行內容非常豐富,除有街頭藝人表演,還帶遊客探索134巷秘密通道、體驗鳥仔餅製作、DIY捏麵人、竹編、童玩等,了解溪口當地特色,讓遊客邊吃邊玩。

溪口鄉長劉純婷表示,雖小旅行僅規畫半天,其用意就是讓遊客自行走訪溪口,如全天由專人導覽,恐失去深入當地文化的意義,唯有親自與店家接觸,才能更透徹了解溪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