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9

【有片】海巡營救凱旋三號 驚險過程全紀錄

#地方 #澎湖 #客輪擱淺

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從澎湖馬公開出的「凱旋三號」客輪昨天傍晚在嘉義縣布袋外海約8海浬處擱淺,船上346人靠客輪及海巡署巡防艦接駁,全部平安脫險,有7人因頭暈身體不適送醫,海上驚魂記有如電影「鐵達尼號」情節。

布袋海巡隊救援凱旋三號客輪乘客。圖/布袋海巡隊提供

從布袋海巡隊拍攝的營救影片中可見,當時氣氛緊張,許多人要從晃動的「凱旋三號」跨上海巡署的巡防艦時幾乎腿軟,有人抱著年幼孩子逃生,過程讓人捏把冷汗。還有不少船客跳進救生艇,待援的神情相當焦慮。

海巡人員說,他們趕抵時,「凱旋三號」已經放下七艘救生艇,船家已在疏散乘客,表示進水情況嚴重了,幸好所有人員都及時搶救出來。

「當時多數人在睡覺,被劇烈搖晃搖醒,接著就聽到船上廣播要大家穿救生衣準備逃生」,脫困船客驚魂未定回憶當時的驚恐感受。有人說「第一次搭船到澎湖就遇到這麼可怕的事,不敢再搭船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