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

社區齊省電 台中低碳社區總獎金20萬元等你拿!

#地方 #居家 #台中市 #社區 #省電 #節能 #低碳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為了推動節能低碳,台中市政府持續舉辦低碳社區認證,今年將分別從參與組別中,選出節電量最高的前五名,並頒贈低碳社區認證證書及獎金新台幣2萬元,總獎金高達20萬元。
 
台中市環保局表示,台中市低碳社區認證推行多年,已輔導許多運用在地優勢與特色的里辦公處、社區發展協會及公寓大廈獲得認證,申請認證通過共37處。
 
台中市舉辦低碳社區認證,總獎金高達20萬元。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NG行為退散!9招讓你省電近萬元
 
有別以往繁瑣的指標評分項目及複雜表格,今年簡化便民,主要以去年及今年1月至9月的用電量進行評比,並計算同期的「節電量」,每組取總結算節電量最高前5名進行獎勵,總獎金20萬元。
 
今年低碳社區申請收件截止日至8月15日止,相關公告及資訊可至環保局官網「首頁─熱門服務─補助申請」或「台中市因應氣候變遷資訊網」下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