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4

長者各個如寶貝 臺中醫院長青特別門診啟用

#長青 #門診 #老人 #醫師 #衛教 #高齡化 #租售 #中古 #政策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人口老化、慢性病人口增加,臺中醫院為了寶貝我們的長輩,「量身訂做」開辦「長青特別門診」,6日舉行揭牌儀式,正式啟用。
 
 
長青特別門診的特色,掛號批價都在同一空間,最棒的是醫師也都在同一空間替長輩服務看診,另外還有藥師、營養師、個案管理師一同服務,讓長者省去奔波之苦,同時還獲得完善的醫療團隊照護。
 
另外,臺中醫院還成立了「衛教暨健康管理中心」。75歲的林奶奶表示,8年前因感冒至臺中醫院就醫,無意間發現罹患第二型糖尿病,再次做檢查時竟然發現醣化血色素已高達8以上;現在林奶奶只要一到臺中醫院的「衛教暨健康管理中心」,不但血糖、血壓的問題有個案管理師協助,另外還有營養師可做健康飲食諮詢;林奶奶開心的說:「臺中醫院真貼心,在這裡,我不但活的老,更可以活的好」
 
到場祝賀的副市長蔡炳坤表示,今日臺灣已邁向高齡化的社會,長者越來越多,平均壽命也高達80歲,他感謝臺中醫院特別提供長青特別門診,以長者為第一優先的服務,達到「患者不動,醫師動」的水準;也讚賞院方在衛生習慣方面作有效管理,為長者的健康把關,讓臺中市更進一步邁向高齡化的友善城市。
 
臺中醫院李孟智院長也表示,臺中醫院有幸成為友善大臺中都市的亮點,提供長者親情、友善的照顧,讓他們感受到尊重和愛的呵護,更勉勵在場的民眾多多幫助長者、真正地尊敬長者,抱持幫助自己家人一樣的心態照顧長者,感謝他們過去對於社會的貢獻,不因為年紀大而失去應有的尊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