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2

高雄市101年老人健康躍動競賽 仁美社區發展協會奪魁

#衛生局 #前金社區 #高雄 #長青 #仁美社區 #老人 #快訊 #地方 #政策 #租售 #中古

 

記者郭文君/高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27日在長青綜合服務中心辦理「高雄市101年老人健康躍動競賽-決賽」,由10隊初賽脫穎而出的隊伍進行決賽,最後仁美社區發展協會拿下冠軍,同時與第二名前金社區關懷據點代表高市參加全國總決賽。
 
 
競賽主要是為了提供一個專屬長者體現健康活力與生命價值的舞台,豐富其健康生活,以達到活躍及健康老化之目的。衛生局蘇娟娟副局長表示:「高齡者是本市非常重要的族群,如何讓高齡者可以健康老化並落實在地老化成為本市首要任務,我們也期待本市的長輩們都能健康與快樂。今年辦理的『高雄市阿公阿嬤健康躍動競賽』,除了讓參加的長輩們有一個能展現健康活力的舞台,更希望呼籲更多的長輩參與健康促進活動,同時也讓更多民眾重視長者的身心健康。」
 
這項競賽共有75隊(2,287位)65歲以上的長輩組隊參與初賽,在第一回合的初審共選出10個隊伍參加決賽,在這10個隊伍當中勝出的前2名將代表本市參與全國總決賽。
 
在本次決賽的過程中,不僅充滿歡笑,也有許多感動的畫面。參賽長輩將人生的智慧融合創意,每一個演出橋段都是經過精雕細琢,表演內容更是將健康促進、關懷照顧與文化現況融合其中。尤其鼓勵行動不便長者參加、表現創意並發揮團隊默契爭取勝利。這場比賽充分傳達了不老精神,讓高雄市的長者都更健康更有活力。
 
競賽獲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仁美社區發展協會
 
第二名:前金社區關懷據點
 
第三名:永安保寧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最佳默契獎:林園社區發展協會、布農族社區發展協會
 
最佳人氣獎:大後協社區發展協會、烏林社區九年九班快樂學堂
 
最有活力獎:財團法人玄光聖堂、新和社區發展協會
 
最佳造型獎:永安維新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本年度將由仁美社區發展協會及前金社區關懷據點代表本市參加全國總決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