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7

日本億萬富豪再引話題 公開徵女友陪繞月

#億萬富豪 #月之旅 #地方 #寰宇 #徵友 #前澤友作 #Zozo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綜合報導
 
路透報導,44歲的日本億萬富豪、網路服飾巨頭ZOZO創辦人與前總裁前澤友作為了拍攝繞月之旅紀錄片,在網路上公開徵女友,只要是2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都可以參加徵選。紀錄片拍攝完成後,將在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播出。
 
前澤在徵女友的網頁上表示:「隨著孤獨和空虛感湧上心頭,我想起一件事:繼續愛一個女人。我想找一個『人生伴侶』。我想和未來的伴侶一起在外太空高喊我們的愛和世界和平。」前澤是SpaceX公司第一位環繞月球旅行的太空旅客,預計在2023年成行。
 
前澤友作為了拍攝繞月之旅紀錄片,在網路上公開徵女友,只要是2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都可以參加徵選。圖/取自Yusaku Maezawa (MZ) 前澤友作twitter前澤友作為了拍攝繞月之旅紀錄片,在網路上公開徵女友,只要是2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都可以參加徵選。圖/取自Yusaku Maezawa (MZ) 前澤友作twitter
 
前澤最近和27歲的演員女友剛力彩芽分手。他說,他也打算帶一些藝術家同行,希望他們可以藉由這次旅行的經驗創造出一些作品。
 
繞月之旅紀錄片「滿月戀人」將在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播出。該公司由日本網路公司CyberAgent和朝日電視台出資建立,目標觀眾群是不看傳統電視的年輕觀眾。
 
前澤徵女友的官方網站指出,申請者必須「有興趣前往太空,並能夠參加繞月之旅的準備工作」還要「是個希望世界能夠和平的人」。徵選將在17日截止,前澤將在今年3月底選出搭檔。
 
這是前澤最新的高調舉動。他曾拿出900萬美元(約台幣2億7000萬元)給他的推特追隨者,試圖引起日本民眾討論不工作也能領基本生活費的「無條件基本收入」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