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2

中市府送大禮 外埔兒一公園動工

#地方 #外埔 #兒一公園 #胡志強 #建設局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中山路與祟德路旁兒一公園,26日在市長胡志強主持動土典禮後,正式動工,經常可見蛇蟲出沒,加上大貨櫃及車輛佔據,場地環境衛生惡化,讓居民生活品質極差的地方於明年2月可蛻變成幽靜美觀的兒童公園。區長劉陳吻除感謝地方三位議員對地方的努力貢獻,更感謝市府給外埔區厚重的大禮。
 
台中市府送外埔區大禮,外埔區兒一公園,昨日胡市長與市議員等人士舉行動土典禮,預定明年二月竣工。(記者陳榮昌攝)
 
由於前台中縣政府公庫財源短缺,致外埔迄今仍無一座像樣的公園,中縣市合併後,區長劉陳吻及地方各界紛反應市府早日開發、嘉惠地方,加上市議員吳敏濟先開口爭取,前年終獲胡市長同意,編列兒一公園預算徵收,四十年未能開發的公園終獲曙光。
 
兒一公園面積一千七百五十四平方公尺,以每平方公尺市價二萬一千三百元,總共三千五百六十二萬元徵收,工程費六百一十二萬五千元,由區公所執行發包等工程。胡志強表示,這座公園政府欠外埔四十多年,有幸在議員們的努力下,市府始能興建,不但工程要在2月底獻給外埔區一座最完善的公園,讓大人與小朋友都能享受環美的環境,尤其晨昏也可運動休閒之用。
 
27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正式進行動工儀式,由胡市長主持,市議員吳敏、楊永昌及李榮鴻、區長劉陳吻、建設局長,大同里長黃碧玉等眾多人士應邀參加,有幸兒一公園的動工,受人士們的肯定市府送外埔地方一所最完善的休閒、親子園地這項大禮。蛇蚊雜居地,將可蛻變最完美的公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