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2

埔里輕旅行 三輪車上路

#地方 #埔里 #日月潭 #三輪車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為推動埔里鎮觀光,讓在地成為空氣清新、對行人友善的小鎮,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引進德國的觀光導覽三輪車,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大埔里文創協會共同辦理領航員培訓,結合低碳載具,提供遊客輕鬆、自在、環保的旅遊體驗,30日舉行宣示典禮。

Feeling18董事長茆晉詳在致詞時表示,兒時常見到三輪車,那時候埔里的空氣是清新的,要宣揚生態城鎮的理念,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改用低碳交通載具,因此特別從德國進口10輛Velofrom三輪車,這類的交通工具特性是簡單、靈活,在歐洲各大風景名勝地,常見三輪車穿梭在街道巷弄,司機還能兼導遊,為遊客介紹景點。

為了充實導覽內容與司機解說能力,大埔里文創協會舉辦為期2個月的低碳輕旅行領航員培訓,這群新進的導覽解說員,不但要有體力騎乘三輪車載客,還要接受完整的地方文史、生態、民俗、安全維護的訓練。

大埔里文創協會理事長唐茹蘋表示,領航員搭配低碳載具,他們正是推展無痕旅遊的新尖兵,將能塑造埔里印象深刻的遊程,有助於埔里觀光產業發展導向美好的循環。

目前埔里低碳載具領航員初步是以自行車、電單車、三輪車設計1條短程環形路線、3條標竿路線,提供埔里最在地化的輕旅行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