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富邦媒牛氣沖天 股價進逼信驊、排名坐四望三

#理財 #股價 #股票 #富邦媒
經濟日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富邦媒(8454)本月中旬起,股價再度發動攻勢,今(30)日盤中股價來到1,970元,直逼漲停,不僅再創波段新高,同時股價已兵臨2,000大關城下。富邦媒來勢洶洶,本月以來股價漲幅超過五成,股價進逼IC設計的信驊(5274),市場看好,這檔宅經濟代表股將有機會擠進台股高價前三強。
 
富邦媒日前公告5月獲利,5月稅後盈餘為3.17億元,年成長98.67%,單月每股盈餘為2.27元;累計前五月合併營收達322.9億元,年增26.8%,創歷年同期新高。
 
富邦媒(8454)今(30)日盤中股價來到1,970元,直逼漲停。示意圖/聯合資料照
近來台股價量齊揚,美股及亞股也反彈,不少人認為國安基金應退場,經過一番討論後,委員會議決議繼續護盤。股市高點還護盤,打破慣例,恐將引發爭議。 本報系資料庫
 
富邦媒6月營收因有「618年中慶」檔期加持,公司日前已預先透露,不僅流量較平日翻倍成長,業績更繳出3倍成長佳績,市場普遍預估,公司6月營收將寫下亮麗表現。富邦媒表示,今年618適逢全民居家抗疫關鍵期,居家娛樂、遠距辦公與課程需求提升,消費者鎖定購買3C通訊、大家電、電視電玩類商品,日常用品也同樣展現熱絡買氣。
 
富邦媒今年以來股價牛氣沖天,站穩千元大關後,即往2,000元衝關,一路不回頭。市場主要看好,富邦媒是疫情下的主要受惠股,尤其今年疫情較去年嚴重且時間更長,包括各大品牌及消費者都更為積極的由現下轉到線上,規模效應明顯。而來自品牌商和消費者的轉變也不易在疫情後流失,看好電商的滲透率將持續攀升,同時,富邦媒因物流和倉儲布局完善,可提供較對手優質的消費體驗,近年來明顯拉開與對手的距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