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5

台東3大工程進度超前 縣長黃健庭滿意

#地方 #交通 #開封橋 #黃健庭 #招商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黃健庭9日視察縣府3項重點工程,其中開封橋預計5月底完工,原住民創作園區則預計11月完成,黃健庭對於有多項工程進度超前表示滿意,縣府未來會積極招商及規畫完善交通轉運系統,並請各工程單位在春節前做好相關安全維護措施。

台東縣長黃健庭9日視察開封橋改建等多項重大工程。(記者莊哲權/攝影)

年關將近,黃健庭昨天上午由各處主管陪同,視察縣府正辦理的多項重大工程,首站前往台東市開封橋改建工程。該工程預計今年5月底完工,新橋車道寬增為11公尺,另設人行道,屆時將可提供用路人更安全及舒適的通行環境。

其次,在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工程部分,目前工程進度超前2成,可望於今年11月完工。該產業聚落包含創作研習區有文創傳習空間5處、青年創業工作室12間及半戶外活動空間;商品展售區展售空間計有24間。

至於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示範計畫,獲中央補助3億元經費,並與台鐵簽訂合作經營,台鐵舊宿舍商店群將進行招商,以集合在地文創、音樂、美食特色的複合式商圈聚落為主,建立生活與旅遊的全新的服務據點。

黃健庭表示,這些工程攸關民生、交通,其中的台東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示範計畫及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工程2項工程完成後,結合秀泰、誠品及鐵花村,將形成新的鐵花新生商圈,縣府會積極進行招商,讓舊火車站商圈再現風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