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87

87歲孫越叔叔病況曝光!一年送急診7次無人知

#孫越 #孫叔叔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孫越叔叔今天驚傳住院,張小燕還轉發相關文章替他集氣。稍早董氏基金會主任林清麗出面說明,強調孫叔叔病情穩定,不但思慮清楚,也已經可以下床,話還很多。而讓主任意外的是,其實孫越平均一年要送急診4到7次,但這次卻鬧上新聞,打趣:「小燕姐讓我們曝光了。」

87歲的孫越以前曾是老菸槍,晚年身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所苦,時常喘不過氣。他日前出現發燒、疼痛等反應,送醫後才發現是膽管結石。但因他膽道狹窄,要移除結石會比較辛苦,醫生將先等他發炎情況消除後,在用內視鏡手術取出結石。

孫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醫生還稱讚,COPD症狀在別的病人身上都很痛苦,但孫越相當適應,幾乎與疾病共存,堪稱模範病人。現在他心臟裡四支支架,加上COPD,醫生團隊都戰戰兢兢,也和他溝通過等肺部穩定後再拿掉結石,所以出院日期未定。

主任表示,這兩天去探望孫叔叔,孫叔叔一直說抱歉,不好意思驚動大家。他感謝外界為他禱告祈福,還感謝董氏基金會的創辦人讓他有機會擔任義工,話起當年來記憶力連主任都自嘆弗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