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北市就業服務處5/20~5/24徵才 提供278個工作機會

#政策 #徵才 #就業服務處 #工作機會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為想要求職的朋友提供278個工作機會,分別在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本週參加徵才活動計有9家廠商。即將進入畢業旺季,畢業生接下來就要進入職場,求職卡位要趁早,本週參加徵才廠商住宿餐飲業雙雙排名一、二,與服務業廠商大舉求才,有興趣朝向服務產業發展或轉職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作好準備,並同時檢視自己的履歷表,掌握「鮮」機,提高就業媒合成功機會。

此次參加的廠商有「王朝大酒店」、「大地國際酒店」,該公司釋出「櫃檯禮賓接待」薪資最高可達30K;以及知名連鎖餐飲「台灣薩莉亞餐飲」提供職缺高薪可達50K的「店鋪正職儲備幹部」給向有志投入餐飲業的社會新鮮人;其餘職缺有全職、兼職以及早班、晚班可選擇,工時彈性化,想求職及轉職朋友,可把握與求才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屆時請著正式服裝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北市就業服務處5/20~5/24徵才。(台灣好新聞)

就服處表示,現場徵才時間於5月22日(星期三)在景美就服站(捷運景美站)、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5月23日(星期四)在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艋舺就服站(捷運龍山寺站)、信義就服站(捷運象山站)、北投就服站(捷運北投站)、5月24日(星期五)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各站舉辦時間皆為下午14-16時。

參與廠商有王朝大酒店_仙妮蕾德餐旅管理有限公司、宜龍股份有限公司、大地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薩莉亞餐飲股份有限公司、鑫鼎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華泰大飯店集團、和德昌麥當勞餐廰股份有限公司、微笑單車股份有限公司(捷安特YiuBike)、集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共9家企業。

就服處說,現場徵才活動是強調區域性及在地化,市民朋友可就近求職、工作,可節省不少的交通用度,再配合工時彈性調配,當可一舉數得,且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