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77

凌晨閃電不斷 板橋天空竟有「台灣」現形

#地方 #板橋 #閃電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即時報導

台灣上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豪大雨特報響個不停,連2天全台各地除了豪雨不斷,閃電也打個不停,有民眾在臉書上傳在新北市板橋地區捕捉到閃電劈下來的景象,巧合的是閃電的形狀極像台灣,讓網友驚呼「太美了!」

網友「Justin Cheng」今凌晨在臉書「我是板橋人」社團上傳了閃電照,並表示「風雨欲來,林口方向有海誓山盟」,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從林口方向的上空打下了兩道閃電,更巧的是,閃電線條連成的樣子正好像極了台灣的形狀,讓其他網友驚呼連連。

網友「Justin Cheng」今凌晨在臉書「我是板橋人」社團上傳了閃電照。

網友「Justin Cheng」也在留言中表示,本來是因為板橋區沒有下雨,又看到月亮又亮又圓,才想說拍一下月亮,沒想到看到天空閃電閃個不停,「怎能放過!」,等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讓他拍到這張令人驚嘆的閃電照。

其他看到PO文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在林口高速上坡,還以為有人在高架上被拍了」、「難怪剛剛在台北新生南路天空有很亮的藍光」、「有人在亂發誓」、「閃電的樣子好像一個台灣」。

天氣風險管理公司總經理彭啟明17日在「兩分鐘報天氣」影片中表示,北台灣陸地與海面共出現24.5萬次閃電,昨(18)日全台也有4.6萬次閃電,氣象局表示,前天雷雨較密集在桃園及新竹地區,昨日是台中、南投、嘉義、高雄山區,今天各地也有午後雷陣雨,但比較屬於中小尺度的對流天氣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