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1

新政府5大安定計畫 「錢花刀口上」

#政策 #社會住宅 #安定計畫 #新政府 #預算

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昨天召開第二場內閣政策溝通會議。針對興建社會住宅,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轉述,林全表示「預算一分一毫都須用在刀口上」,希望不要動用到公務預算,在既有機制下,盡量想辦法找財源,促進民間和政府合作。

準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發文酸林苑王家,引發爭議,準閣揆林全(圖)昨天特別提醒準閣員,「人民期待我們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爭議」。 記者鄭超文/攝影

食安部分,昨天雖未聚焦美豬進口爭議,但林全希望「從農場到餐桌」能整體性地建立食安機制,有效為國民健康把關。

昨天的政策溝通會議討論「五大社會安定計畫」,先聽取準政務委員林萬億報告年金及長期照顧政策;民進黨智庫土地及住宅政策小組召集人花敬群介紹住宅政策;準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說明食品安全政策;準政委林美珠談治安政策。童振源轉述,林全表示,五大社會安定計畫非常重要,預算一分一毫都須用在刀口上,才能為人民創造最大利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