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5

新建案買氣…並不是價格說了算

#預售 #房產 #專家 #買氣 #紅盤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房產專家表示,今年第2季起部分重劃區新建案價格轉硬,其中板橋江翠北側、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出現新案開出區域行情新高,雖然新案開高價銷售,但買氣卻開出紅盤。

不過,弔詭的是,重劃區內同樣也有低價新案銷售,但是買氣卻相對平淡,重劃區新案呈現各自表述市況。

房產專家表示,今年第2季起部分重劃區新建案價格轉硬,其中板橋江翠北側、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出現新案開出區域行情新高,雖然新案開高價銷售,但買氣卻開出紅盤。 本報系資料庫房地產價格波動,部分民眾預售屋交易過程出現損失。財政部表示,轉讓「預售屋」屬不動產的權利移轉,是財產交易所得,應併同綜合所得稅申報;如有虧損時,得以以後三年度的財產交易所得扣除之。 本報系資料庫

今年第2季起,雙北市預售市場重新颳起建案「高價風」,包括「琢豐」、「國泰朋」、「國美翠亨村」、「昇陽麗方」、「潤泰雙子星」等新案,均開出區域行情新高價,且銷售率均賣破八成,成為此波反轉以來,首度出現建商開高價銷售開紅盤現象。

不過,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雖然重劃區出現新案開高價、買氣開紅盤情況,但卻也有低價個案銷售平平狀況。

分析其中原因,可能是因為自住客對居住品質要求較高,因此有建商品牌力加持的建案,即使新案未讓利,銷售依舊開出紅盤,反觀建案價格較實惠的新案,可能因民眾對品牌熟悉度不高,加上平價案可能有在地段、產品規劃等較不完美情況,因此出現重劃區新案各自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