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17

新店眷改都更 遠雄出線

#地方 #政策 #遠雄 #都市更新 #新店 #住宅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遠雄悄悄耕耘都市更新,昨(18)日報喜!國防部委託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針對新店區莊敬段362地號等4筆眷改土地都市更新事業,所辦理的最優申請人評選,昨天正式出爐,遠雄建設成功擊敗另外4家競爭對手;遠雄建計畫2015年第2季可望取得建照,興建住宅大樓。

遠雄取得新店區莊敬段都更地開發權,重返新店市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遠雄建繼60年代,深耕新店,興建許多工業廠房大樓,開啟「廠辦教父」之路後,陸續在新店蓋出許多工業大樓;昨天被評選為國防部新店莊敬段眷改都更案最優申請人之後,可謂重返新店市場,並且取得總銷金額達25億元的案源,預計2017年後完工。

遠雄建執行副總經理黃志鴻表示,遠雄建競標成功的國防部新店眷改土地,位於遠東工業城500公尺附近,都更面積達1,500坪、可銷售建坪約1.2萬坪,計畫全區都更改建為住宅大樓;遠雄建和國防部採合建分成,預計遠雄建可分回約34%,依附近新屋每坪房價行情約60~70萬元計,未來遠雄建分回總銷金額約25億元。

法人估計,該都更案若毛利率保守估計約35%,依遠雄建目前股本,可貢獻EPS在1元左右,為2017年之後的業績來源。

黃志鴻指出,遠雄建依新店當地的房屋需求評估,初步規劃興建主力坪數約30、40、50等坪數的住宅。

遠雄建2013年第4季進入完工交屋高峰,推升全年營收激增63%、達251.32億元,為近年新高,法人估計EPS將近9元;2014年農曆期間銷售不錯,並獲MSCI調升權重,昨天股價小漲0.72%,收紅至49.3元,收復月線。

法人預期,2014年遠雄建在手的完工交屋量,上看350億元,若依銷售率7成保守估計,全年業績也可望力守去年的高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