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70

大台南幹線公車 麻豆市場推動設轉運站

#地方 #麻豆 #客運總站 #轉運站 #機能 #公車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議員楊麗玉關心大台南幹線公車在麻豆果菜市場設轉運站,是否影響果菜市場運轉以及居民生計。對此,市府回應表示,麻豆果菜市場位址最能夠發揮轉運機能,等初步規劃設計後,會針對轉運站規劃內容與未來發展,召開地方說明會,與當地居民詳細溝通說明。
 
 
大台南幹線公車正式上線,在3月至8月份,每月1日不同路線陸續首航上路,市府交通局也規劃各節點轉運站配合啟用,包括3月1日兵配廠、4月1日佳里轉運站、5月1日新營客運總站、6月1日善化轉運站、7月1日麻豆轉運站、8月1日關廟轉運站。其中,麻豆轉運站即將在7月1日啟用。出身麻豆的市議員楊麗玉,擔心麻豆轉運站設在麻豆果菜市場位址,影響果菜市場運轉以及居民生計,特於24日提出貭詢。
 
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麻豆轉運站扮演大台南幹線公車計畫重要角色,對當地交通發展影響深遠,市府極為重視。經召開兩次專案協調會議,審慎評估後,基於區位佳、交通動線緊鄰176線道路、開發時程較短、開發經費較省等4項優點,認為麻豆果菜市場位址最能夠發揮轉運機能,因而選定麻豆果菜市場該基地作為麻豆多功能轉運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