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73

謎樣透天裝設「50支電眼」 在地人曝屋主真實身份

#新奇 #居家 #台中 #地方 #監視器 #透天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近日民眾意外經過某地區透天民宅,發現上頭裝設「50支監視器」,不禁好奇詢問「這附近是治安很不好嗎?」,釣出許多在地人回應「不要問,很可怕…」。
 
從網友貼在《爆廢公社二館》照片可見,這棟透天門口遮雨棚上有數十支監視器,數量相當驚人。照片公開後,網友紛紛表示,「哇!15隻攝影機,有夠誇張」、「他們家肯定很多仇人」。
 
透天民宅安裝不少監視器。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透天民宅安裝不少監視器。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在地人爆料屋主是「台中沙鹿知名檢舉達人」,並表示,「沙鹿知名打卡勝地,歡迎停車,絕對安全」、「轉角另一面也很多支,還被噴漆抓耙子」、「你可以去問問附近鄰居,這戶的風評...應該就能得到答案了」、「這轉角很有名的」、「這是當地人熟知的熱門景點...」還透露轉角的那家店面,至今無人敢承租。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此屋主總共裝了50支監視器,該路段一年2500張交通違規罰單,他就貢獻了1500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