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9

國門之都路跑 魅力無法擋

#水庫壩 #復興鄉 #國門 #路跑 #大溪橋 #桃園 #地方 #吳志揚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2014桃園國門之都馬拉松5日在石門水庫起跑,共吸引近7000名跑友共襄盛舉。縣長吳志揚說,本次賽事特別規畫在大溪、龍潭、復興舉行,沿途風光明媚,相信能讓選手們「好好享受」。

桃園國門之都馬拉松5日在石門水庫起跑,共有近7000名跑友共襄盛舉。

由桃園縣政府、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合辦的首屆國門之都馬拉松路跑活動,昨天清晨在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熱鬧展開。賽事共分為42公里全馬、21公里半馬及12公里挑戰組、5公里休閒組,吸引近7000跑友報名參加。

為了行銷桃園之美,主辦單位結合運動及觀光兩大主軸,特別是在賽事動線規畫上,繞行大溪崁津、大溪橋,進入大溪老街後直達兩蔣紀念園區、百吉隧道及石門水庫壩頂,讓跑友們感受有別城市路跑的不同魅力。

桃園縣長吳志揚說,首次舉辦國門之都馬拉松活動,就吸引將近7000名跑友參加,可說是盛況空前。特別是在沿途動線規畫上,都是非常棒的景點,除了生態、觀光特色外,大溪觀光小鎮更是全台票選第1名,對推廣未來桃園觀旅產業,也有正面幫助。

此外在文化層面更涵蓋復興鄉原民風情,相信較其他路跑活動更具吸引力。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會長張朝國認為,桃園縣對體育活動相當重視,這是國家強盛的根本。希望藉由首屆國門之都馬拉松賽事,帶動全民運動風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