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0

吳孟達已分配好財產 4位孩子最擔心他

#吳孟達 #達叔 #肝癌 #病逝 #財產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演員吳孟達(達叔)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後事跟追思會由圈內友人田啟文(田雞)擔任主辦人,不過由於達叔離世得讓家人措手不及,所以對於舉辦細節、周星馳是否會參與都還未定。
 
吳孟達有過兩段婚姻一段婚外情,共育4女1子,雖情史豐富但他對3個家庭都很負責,他健康出問題後曾接受港媒訪問,透露遺產早自從經歷心臟出問題大病一場後,就聽取意見預立財產管理人,他說:「知道自己情況,問過法律界朋友,如果不提早做準備,將來會很麻煩,可能一兩年都搞不定錢(遺產)」。
 
吳孟達因肝癌過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吳孟達因肝癌過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吳孟達對於與前妻、女友生的大女兒、二女兒較不擔心,認為都已長大並成家立室,有能力照顧自己,但1996年與大馬小姐侯珊燕奉女成婚,誕下女兒吳楚妮,後又在2003年生出的獨子吳韋侖,比較煩心,他當時坦言現任老婆還年輕,與對方所生的一對子女比較年幼,需要更多照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