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6

頭份後花園 興隆里將建環湖道路

#苗栗 #頭份 #高鐵局 #環湖道路 #羅埂碑 #快訊 #地方 #交通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的興隆里號稱頭份後花園,楓樹林、羅埂碑地區附近環境優美,後花園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想要結合湖邊景色,建置環湖道路與永和山水庫相連結,形成一個完整的觀光帶,但受限其中一塊土地為高鐵局所有,15日在立委徐耀昌協同相關人員進行勘查後,取得高鐵局的同意。
 
 
興隆里打造地方文化觀光特色一直相當努力,頭份後花園的成果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觀光旅遊,並且發展成後花園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來推動地方特色觀光文化,包括楓樹林、羅埂碑都是美景如畫,協會為了進一步串連永和山水庫的觀光路線,擬興建環湖道路與之相連結,但是受限其間將經過一塊高鐵局的土地,須經高鐵決同意才有辦法進行。
 
立委徐耀昌在15日協同相關人員進行實地勘查後,高鐵局同意在苗栗縣政府以第三人公益使用要點申請使用後,發展協會可以於湖邊著手進行相關綠美化工程,發展協會表示,未來環湖道路完工後,頭份後花園景觀將會更完善,也可以進一步帶動地方的觀光效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