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2

午後臭氧濃度高 恐致心律不整

#臭氧濃度 #空氣品質 #心律不整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今天全台各地與離島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保署指出,午後因紫外線較強,光化反應作用致臭氧濃度偏高,要特別留意。

環保署指出,今天各地空氣品質,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馬祖及金門為「普通」等級;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

午後臭氧濃度高,恐引發心律不整,民眾多注意(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台北市高溫炎熱。自來水博物館湧入許多親子來玩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明後天受鋒面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環保署提醒,午後因紫外線較強,光化反應作用致臭氧濃度偏高,也要特別留意。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醫師葉光芃說,一般認為臭氧會對眼睛黏膜造成刺激,會引發紅眼、眼睛疼痛等,也會危害心血管、腦血管、肺部,造成相關疾病,影響人體健康,且不用長期暴露,短期就會感到心律不整等不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