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2

余祥銓驚傳憂鬱症又復發 李亞萍:有住進精神科病房

#余祥銓 #憂鬱症 #李亞萍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余祥銓昨天傳出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上周被緊急送進榮總治療,原來他錄外景時不僅罕見大遲到,錄影時也狀況連連、詞不達意,後來他本來要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後來也因為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媽媽李亞萍證實他住進精神科病房,目前每個月都需固定回診,也要按時吃藥。

李亞萍回應「蘋果日報」,表示余翔銓日前橫紋肌溶解症指數升高到1千多,所以先住院觀察,共住了3到5天,並透露醫生說指數再高下去,恐怕要洗腎甚至猝死,她說因為之前帶余祥銓去星馬表演,余祥銓夜夜失眠,回來台灣後她就發現兒子不對勁,變得很沮喪,所以才要他把錄影取消,先去看醫生。

余祥銓驚傳憂鬱症又復發 (資料照片)余祥銓(資料照片)

她感嘆,自從余祥銓多年前錄「快樂星期天」後,就一直累積到現在,當時余祥銓被節目主持人巫啟賢和包小松、包小柏毒舌批評,導致余祥銓精神崩潰,至今仍有陰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