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12

林杰樑病情不樂觀 妻:願折壽給他

#地方 #林杰樑 #良醫 #毒物科 #林口長庚

記者曾增勳/桃園縣報導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昨仍在加護病房搶救,長庚醫療團隊透露「不樂觀」,院方下午在復健大樓大廳設置集氣板,讓民眾一起為林祈福加油;林妻譚敦慈說,「如果可以,願折壽給他!」

 

長庚團隊表示,林杰樑病情不樂觀,院方在大廳設置集氣版,希望可以為林杰樑加油。(記者曾增勳/攝影)

 

 

譚敦慈說,她與丈夫今年結婚卅年,兩人很少爭執吵架,偶不開心,也是馬上化解。她想告訴丈夫,「我是你最親密的人,幹嘛要離開我,我覺得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夠。」

 

她說,林杰樑是好老公、好爸爸,也是好醫師,「我希望他回到我身邊,我們一家四口不能少任何人。」

 

林杰樑本月二日因肺部感染陷入昏迷,林口長庚醫療團隊日夜輪班搶救,靠葉克膜、高階抗生素治療控制病情。由於的病情不樂觀,醫院昨在復健大樓一樓設置「林杰樑教授加油!」集氣板,為他祈福集氣。

 

不論認識、不認識林杰樑的民眾、病人家屬,紛紛在集氣板上留言,「您是好醫師,社會需要您」「不只是家人需要你、社會也不能沒有你」;桃園縣放射師公會理事長葉宗賢寫下「林教授,您是民眾的良醫、社會的良知,加油」。

 

林杰樑妻子譚敦慈昨在兒子陪同下,走出心臟外科加護病房,首度面對媒體,身影憔悴,她多次九十度鞠躬說:「感謝大家真心關心林醫師,感謝親朋好友、網友祈福、集氣」。

 

譚敦慈說,林杰樑對一路幫他傳達食品安全衛教理念的媒體十分感激,病倒後很多人表達要折壽給他,她十分感謝,如果可以折壽,「我願意折壽給林醫師」。

譚敦慈表示,林杰樑目前血壓、心跳穩定,生命意志力堅強,但肺水腫不是單一的問題,「我希望全部都好起來,度過難關,不忍心他再受痛苦折磨,他好辛苦。」哽咽說不出話。

 

她表示,先生在人生路上扮演各種角色,他都做到了,是個好老公、好爸爸,也是好醫師,有這麼多的人愛他,「他這輩子真的很值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