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疫情考量 桶裝瓦斯9月持續凍漲

#政策 #中油 #天然氣 #桶裝瓦斯
聯合報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中油宣布,自2日凌晨零時起,9月份家庭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及車用液化石油氣價格皆不調整。
 
中油表示,液化石油氣類價格是依「台灣中油公司液化石油氣價格每月檢討調整機制」辦理。依液化石油氣計價公式計算結果,2021年9月液化石油氣每公斤應調漲0.3元,不過考量到新冠肺炎疫情對國內產業及民眾經濟面的影響,為減輕民眾負擔,故價格不調漲,由中油暫行吸收。
 
中油宣布桶裝瓦斯9月持續凍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中油宣布2日凌晨零時起實施的7月份家庭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及車用液化石油氣價格,皆不調整。圖/本報資料照片
 
中油指出,加計先前未調足的吸收金額每公斤13元,累計吸收金額為每公斤13.3元,將於日後國際價格跌價時再行回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