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

九份人潮回溫老街入口人擠人 攤商:好久沒堵車了

#地方 #九份老街 #端午 #連假 #人潮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端午節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九份老街湧現人潮和車潮,中午時上山的道路出現堵車的情況,車流很多,老街入口處也是人擠人,並有遊覽車上山,整批的遊客進入老街,讓老街的人潮有回溫的狀況。攤商說,雖然沒有以前的榮景,但已回溫不少,「好久沒看到堵車了」。
 
一名民宿業者說,連假前兩天人潮都很多了,顯見民眾有信心出來玩了,九份老街上來有很多空礦的地方適合出遊,今天中午上山的路有堵車的情況,人潮和車潮很多,希望車子多來一些,讓九份恢復元氣,因為有一些商家都已撐不下去關門了。
 
九份人潮回溫老街入口人擠人。記者游明煌/攝影
九份人潮回溫老街入口人擠人,攤商:好久沒堵車了。記者游明煌/攝影
 
今天中午12點半,悲情城市、阿妹茶館前的階梯有不少民眾拍照,附近攤商說,遊客有回來了,但還是沒有以前那麼多。以前有很多日韓旅客,但現在都看不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