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2

竹縣立委選戰 徐欣瑩交棒邱靖雅

#地方 #徐欣瑩 #民國黨

記者呂紹鋒/竹縣報導

民國黨服務處21日上午舉行黨主席徐欣瑩參選副總統暨新竹縣立法委員提名記者會,徐欣瑩表示,民國黨不會缺席新竹縣立委選舉,並宣布將由黨內的新竹縣議員邱靖雅參選。邱靖雅說,不會再讓新竹縣的選民含淚投票。

對於徐欣瑩突然參選副總統,棄選新竹縣立委,地方上有人猜測是否因為選情不樂觀,邱靖雅說,以他們所了解的,徐欣瑩在地方上的民調是超過40個百分比的,並不是在地方的選情有什麼困境,所以才做這樣的決定。徐欣瑩表示,宋楚瑜邀請她擔任副手,不是為了一個黨,而是要一起為台灣找出路。

兩黨合作的概念雖然前所未見,但可以成為政黨合作的典範,兩黨不是整併而是相互合作,民國黨將秉持理念與對民眾的承諾,朝政治革新、改善政府體質的大方向繼續前進。

而民國黨提名邱靖雅參選下任新竹縣立委,徐欣瑩說,以邱靖雅的學經歷及問政服務的表現,足以代表新竹縣在立法院持續為人民發聲,也唯有邱靖雅,才能完整地延續過去4年她為新竹縣所爭取與推動的建設。邱靖雅表示,會做出參選的決定,第一是詢問家人的意見,母親給她很大的鼓勵,希望她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堅持,台灣才有未來。

第二是政治革新要加速,新竹不走回頭路,檯面上的其他參選人,她內心也有她的想法,民國黨不會再讓新竹縣的鄉親含淚投票,他們會堅持政治革新,堅持清廉的政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