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3

漸回暖 周五又有強烈冷氣團

#地方 #天氣 #寒流 #耶誕節 #合歡山 #下雪 #冷氣團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冷氣團減弱,氣象局表示,今天起漸漸回暖,直到周五才會變天,不過由於水氣較多,北部、東半部山區仍有雨。民眾平安夜、耶誕節若想出去走走、又不想打傘掃興,建議可往中南部的平地跑。若氣溫夠低,合歡山有機會下雪,不少情侶期盼上山過個浪漫的銀白耶誕。

昨天北部低溫僅十三度,一名年輕女孩不畏冷,穿短裙上街。

預報員蔡耀德說,今天各地高溫會比昨天上升兩、三度,北部約十八度,中南部廿三、廿四度,東部廿二度左右,明後天還會微升一兩度。

但受東北季風的影響,蔡耀德表示,今天到耶誕節,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還是會出現短暫雨,天氣濕濕涼涼,特別是東北部下雨時間較長;若要到基隆看小鴨,記得攜帶雨具。新竹、苗栗以南則是多雲、天氣相對穩定,有機會見到陽光。

天氣風險管理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廿四日平安夜晚上,各地氣溫約在十六、七度,除了基隆和宜蘭較易下雨外,其他地方天氣都還不錯,北部、東部也頂多飄細雨。

廿七日(周五)將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屆時天氣又將轉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