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27

桃園水利會擬搬遷 現址蓋豪宅

#多空 #桃園 #桃園農田水利會 #高鐵特區 #豪宅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位於桃園市守法路的桃園農田水利會,有意遷到高鐵桃園特定區,守法路近4000坪住宅區土地,成為金雞母,如開發為高級住宅區,包括土地及建案,估計至少價值40億元。

位於桃園市守法路的桃園農田水利會(中間白色建築)有意搬遷到高鐵桃園特定區,當地近4000坪土地將計畫開發為高級住宅區。 記者游文寶/攝影

桃園農田水利會現址位於桃園縣政府行政園區旁,會員洽公不便,很多會務委員希望能遷到高鐵特定區,以縮短洽公或開會往返時間。

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黃金德證實,早就有計畫要將辦公室遷到高鐵桃園特定區,因為桃園水利會在當地共有8塊土地,面積共有1萬2000坪,大部分位於商業區,桃園水利會已計畫遷到其中一塊約1000坪的土地,並興建8層辦公大樓,現在就等農委會同意。

桃園農田水利會辦公室遷到高鐵桃園特定區以後,包括蘆竹、大園、觀音、新屋,甚至新竹縣新豐或湖口的會員,到新的辦公室距離將大幅縮短,徹底解決洽公不便問題。

黃金德說,位在桃園市守法路的桃園農田水利會現址,面積約4000坪,地目為住宅區,為避免土地閒置,計畫以資產活化模式,開發為帝寶等級的高級住宅區,包括土地30億元,加上開發過程總共價值約40億元,未來當地有可能成為桃園市的「金雞母」。

未來地檢署及法院也將陸續搬遷到桃園市國際路的司法園區,屆時與桃園農田水利會一路之隔的地檢署等機關,將開闢為公園綠地,對於水利會現址搬遷後興建高級住宅,無異是一大利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