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46

富邦71億 買長虹內湖商辦

#富邦 #長虹建設 #內湖 #瑞光路 #壽險 #多空 #租售 #商圈

 

台北中心/台北報導

 
富邦人壽27日公告,以70.9億元向長虹建設買下內湖西湖段商辦大樓,2樓以上每坪買價約65萬多元。富邦金控表示,這棟大樓10月即可完工,取得使用執照並開始招租,預計年租金報酬率可達2%以上。
 
長虹新凱旋科技大樓3D示意圖(圖/戴德梁行銷售DM)
長虹原委託預計8月以80億元底價,辦理公開標售「長虹新凱旋」,但富邦昨天提前出手,以70.9億元價格,硬在開標前搶購「長虹新凱旋」科技大樓,全案宣告火速拍板成交。
 
 
富邦人壽表示,內湖西湖段、瑞光路沿線去年底商辦空置率僅4.4%,是內科最搶手的商辦地段,每坪租金站穩1,200元,2樓以上標準層每坪沒有60多萬元,絕對買不到,先前The One大樓出售還達一坪70萬元。
 
國泰人壽昨天也取得董事會授權,有多項正在評估、洽談的大臺北地區不動產投資案,預估授權金額近百億元,國壽表示,投資標的不便透露,但國壽不會去買或競標素地,主要還是鎖定優質商辦大樓。
 
3大壽險公司仍以新壽在內湖佈局最多,擁有11棟商辦及一塊在建素地,總投資金額272億元以上;國壽則擁有5棟大樓及一筆在興建中的舊宗路商辦,總投資金額120億元左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