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

農遊券又來了!指定場所採買農產年貨滿千送農遊券一張

#政策 #農遊券2.0 #年貨 #農委會
聯合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農委會推出農遊券2.0,為了鼓勵民眾繼續到農漁會、指定的農民銷售據點,採買春節年貨,展售活動單日消費金額滿1000元,就送一張250元的農遊券,一人限領一張,估計要發66萬張,預算1.65億元,預算來自農委會農村再生基金預算,以及所屬各單位的行銷費用。
 
農委會「採買年貨 農遊快樂購系列活動暨2020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12月25日到2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今天舉辦記者會,從12月25日起到2月10日小年夜為止,一共有六場消展售活動,滿足民眾採買春節年貨需求,費者只要到指定的農產品銷售據點、農產嘉年華合作電商平台,以及農漁會消費,消費滿1000元,就會送一張250元農遊券,但一個身分證字號,只能領一次。
 
農委會再推農遊券,消費滿1000元到指定地點買農產品年貨,每人限領一張250元農遊券。圖/截自農遊券官網
農委會再推農遊券,消費滿1000元到指定地點買農產品年貨,每人限領一張250元農遊券。圖/截自農遊券官網
 
農委會輔導處休閒產業科科長楊欣佳表示,消費者購買後,在消費的攤位現場掃專屬APP,消費者填寫個資,同時上傳消費發票供查詢稽核,明年3月2日農遊券就會發送到消費者手機,這張農遊券可以使用到4月30日。
 
楊欣佳表示,民眾採買年貨所取得的消費券,可以從明年3月2日使用到4月30日,主要是因為這段時間,是農產品的消費淡季,希望透過這樣的促銷活動,讓消費者維持消費熱度,努力採買。
 
因應新冠肺炎消費急凍,農委會今年7月推出500萬張、每張250元的農遊券,幾乎只要登錄就可取得,到使用截止9月17日止,農遊券使用440.86萬張,使用率88.17%,農委會統計帶動效益超過44.25億元;這次再推農遊券2.0鼓勵購買國內農產品,要先消費超過1000元,每個身分證號碼限領一張,農委會推估,會創造9.5億元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