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桃園繡球花季登場 10農場免費參觀

#桃園繡球花 #居家 #地方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繡球花季桃園
中國時報記者呂筱蟬、謝明俊/綜合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是台灣繡球盆花發源地也是北台灣最大產地,市府13日在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舉辦2023桃園繡球花季開幕,打造浪漫氛圍。苗栗目前桐花、相思樹花盛開,林務局火炎山生態教育館也推出「相思樹下憶鄉思」活動,帶領大家一觀相思樹花之美。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參與開幕活動時說,繡球花語有「團聚、美滿、永恆」意涵,在5月感恩的季節,邀請民眾帶著家人一起到復興區,體驗山區各商圈、休閒農業區之美。
 

 

2023桃園繡球花季台7線多處農場免費開放參觀,另有農事體驗民眾可上網報名。(呂筱蟬攝)
2023桃園繡球花季台7線多處農場免費開放參觀,另有農事體驗民眾可上網報名。(呂筱蟬攝)

 

農業局表示,桃園繡球花季邁入第3年,今年布置主題為「浪漫愛情」,主裝置藝術坐落在台7線枕頭山商圈停車場,結合復興區最大宗產業竹材並融入愛情符碼的心型創作,搭配繡球盆花妝點,另外也在普拉多山丘假期、基國派老教堂及丸山咖啡等地,以繡球盆花打造唯美打卡點,另陽光休閒農莊落地種植的繡球花步道,也是吸睛取景的好場地。
 
桃園繡球花季即日起至5月21日為期9天,各農場在活動期間免費開放參觀,在地10家農場推出農事體驗,民眾需先上網預約。另外,愛情告白抽婚紗網路活動,民眾只要到活動會場與指定裝置藝術合照,上傳至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粉絲專頁,貼文並標記伴侶告白,即有機會抽中價值4萬5000的婚紗攝影專案。
 
苗栗縣舊時因經濟生產所需,在山區遍植油桐及相思樹,才有現今的桐花盛開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花,伴隨桐花盛開時,黃色相思樹花也值盛開,相思樹花雖不如桐花顯眼,但滿樹黃顏仍有另一番景緻。林務局新竹林管處火炎山生態教育館將在28日舉辦「相思樹下憶鄉思」主題活動,讓民眾透過課程觀察相思樹的內裡外在,認識相思樹產業的變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