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台鐵遭恐嚇 揚言春節放炸彈

#交通 #台鐵 #恐嚇 #春節放炸彈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周湘芸/台北報導
 
台鐵客服中心前天接獲電郵投書恐嚇,一名方姓男子表示將在農曆春節期間放置炸彈,犯嫌共寄出3封恐嚇信,分別指出會在1月23日中午,在松山車站第一月台、南港車站第一月台放置炸彈,第3封指會在1月25日下午兩點,在第二月台放置炸彈,但沒註明那個車站。
 
據了解,恐嚇投書有方男署名、電子信箱及手機號碼,台鐵已向鐵路警察局報案,目前鐵警局刑警大隊正全力偵辦,同時各分局已加強警戒與巡檢,廿四小時強化台鐵、高鐵站區巡邏任務,並針對松山、南港兩站增加執勤班次,清查站內是否有可疑物品,遇到可疑乘客也會加強盤查。
 
台鐵客服中心前天接獲電郵投書恐嚇,一名方姓男子表示將在農曆春節期間放置炸彈,犯嫌共寄出3封恐嚇信,分別指出會在1月23日中午,在松山車站第一月台、南港車站第一月台放置炸彈。圖/聯合報
台鐵平均每月拾獲上萬件遺失物。圖/聯合報
 
台鐵局營運安全處長林景山指出,第一時間已通報上級單位,並加強巡檢各車站及列車。另外,春節期間台鐵局都有安排春安工作,也責成鐵路警察進一步加強巡查,至於寄件人的身分,目前仍在調查中。
 
林景山也說,過去曾經發生類似事件,經查詢多是國外IP地址,此事件是否也為類似狀況,仍在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