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3

新科議員怎麼看市政 羅智強:不讓大巨蛋爛在那裡 

#地方 #大巨蛋 #羅智強 #議員

聯合報 記者陳靖宜╱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北市有19位新秀議員上任,時代力量中山大同市議員當選人林亮君表示,此次選舉時代力量共有三席議員當選,接下來會有很多政見討論,主要著重在「年輕政策」,希望把年輕人的聲音送入議會。

林亮君說未來政見主力包含關心青年就業、新創、托育政策上等議題,不只是因為三位時力議員當選人都是年輕新生代,主要是過去議會裡大多是較資深的議員,年輕人的聲音難被聽到,因此希望為青年發聲、找尋新路。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記者陳靖宜/攝影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記者陳靖宜/攝影

國民黨大安文山當選人羅智強說,當選首要任務就是要處理大巨蛋,不能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矇混下去」,因為大巨蛋「爛在那」不只是影響市容還有安全問題,羅智強說上任後希望柯文哲盡快給出交代,不要三天兩頭說保證一個月、兩個月要處理,現在第一任都結束了,還是沒能處理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