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41歲趙小僑預告放棄艱辛求子路 老公心疼:看不下去!

#地方 #劉亮佐 #趙小僑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劉亮佐與趙小僑夫妻18日出席第四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發布會,劉亮佐是此計畫創辦人,他感嘆:「孵化平台計畫4年的成績那麼好,跟她(趙小僑)卻孵化不成功。」兩人這幾年都積極備孕想生小孩,無奈都沒結果,趙小僑宣布,今年若再不成功就打算放棄了,劉亮佐也心疼表示:「太辛苦了,每天看她打針、吃藥,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41歲的趙小僑這3、4年來為了懷孕,每天往肚子上扎針,吃藥也吃到臉變圓,且對飲食也很講究,在求子路上,她比老公更堅持,但也給自己設了最後期限,「今年如果還是真的沒有,就沒辦法了,我已經盡最大努力,以後就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劉亮佐與趙小僑夫妻18日出席第四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發布會。圖/聯合資料照
劉亮佐與趙小僑夫妻18日出席第四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發布會。圖/聯合資料照
 
其實兒子劉子銓最期待爸媽生個弟弟或妹妹給他,甚至表示願意負擔弟弟或妹妹一半的學費;若是劉子銓自己當爸,讓劉亮佐、趙小僑提早當爺爺、奶奶,劉亮佐也喊:「很OK啊,我們一定會幫他帶小孩。」
 
劉子銓22日要考大學學測,30日就要滿18歲,趙小僑雖是後媽,但比兒子還緊張,無奈因疫情無法陪考,否則她一定跟著到試場。劉子銓志願是讀電影系,至於生日禮物的願望,趙小僑透露兒子想要一台越野腳踏車,但父母都覺得太危險,且叮嚀兒子要當演員不能讓自己受傷,因此不太想送這份禮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