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4

黃小鴨 360度轉轉轉

#地方 #黃色小鴨 #春節 #聖誕節 #人潮

記者王文萱/基隆報導

大小朋友喜愛的黃色小鴨要游到基隆了!自12月21日到明年2月8日止,黃色小鴨將在基隆與民眾共度聖誕節、元旦跨年及春節假期,將有五大展區,並以360度旋轉的浮台,讓民眾在每個角度都能看見黃色小鴨。主辦單位預估,人數約可達600萬人。

黃色小鴨21日起將在基隆港展開,主辦單位特別準備格格小鴨等特色小鴨。(記者王文萱/攝影)

基隆黃色小鴨五大展區共分為海洋廣場中央的黃色小鴨、基隆港務局的福氣鴨、海洋之心廣場的快樂鴨、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的藝文鴨及擁恆文創園區的風車鴨,其中最吸睛的就是號稱能360度旋轉的黃色小鴨。

負責策展的廣告界名人范可欽表示,特別設計第一座能360度旋轉的浮台,旋轉過程還能抵抗強烈風力,到基隆港區的所有遊客就不用擠在同一區,可散布到各個角落都能觀看小鴨,避免人潮擁擠。

除了黃色小鴨,主辦單位還邀請台灣氣球達人李承澔,在基隆港務局以10萬顆氣球布置氣球小鴨樂園,並於海洋之心廣場設置吃喝玩樂攤位;而君品酒店推出全鴨大餐,讓民眾可在宴會場地舉辦晚宴、尾牙春酒等活動,民眾除品嘗美食,還能參加聖誕慈善義賣、摸彩及郵寄幸福小鴨明信片等活動。

基隆黃色小鴨活動官網即日起正式上線,民眾若想查詢活動內容,可到「黃色小鴨基隆官網」查詢。基隆黃色小鴨官網:https://rubberducktokl.com.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