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1

皇鼎賣飯店 18.5億易手東立物流

#多空 #預售 #皇鼎建設 #汐止區 #富信大飯店 #旅館 #商用不動產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又見大型飯店轉手,皇鼎建設位於汐止的「富信大飯店」,上周末以18.5億賣給東立物流公司,是北台灣今年第一筆大型飯店旅館成交紀錄,也是2021年以來全台交易金額排名第二高的飯店交易案;累計全台至7月上旬已成交六棟飯店,金額直逼100億大關。
 
擁有全台五座富信大飯店連鎖品牌的皇鼎建設,跨足飯店已六、七年,主要以商務客為主。鑑於活化資產的考量,日前公告其位於汐止的富信大飯店一館資產,包括土地約1,513.15坪、飯店建物約9,032.37坪,以總價18.5億元賣給東立物流;此館房間數達214間,為皇鼎旗下富信大飯店中規模最大的一間。
 
皇鼎建設位於汐止的「富信大飯店」,上周末以18.5億賣給東立物流公司。圖/取自google maps皇鼎建設位於汐止的「富信大飯店」,上周末以18.5億賣給東立物流公司。圖/取自google maps
 
這是繼興富發集團的齊裕營造以31.96億收購台中樺品居汽車旅館後,今年來第二大飯店旅館收購案。富信大飯店為皇鼎持股100%子公司,歷年尚未獲利,去年虧損7,900萬元;富信大飯店原本全台有六個館,皇鼎建設副總曹羅方表示,此次處分汐止本館後,富信大飯店在全台還有汐止二館、台中、台南北區、台南中西區等四個館,仍繼續營運。
 
曹羅方表示,皇鼎今年來積極逢高出脫商用不動產,累計今年已陸續處分近48億元資產,包括「聯合科技中心」A棟整棟大樓、「聯合科技中心」B棟部分樓層等廠辦兩棟,以及「亞太科技園區」土地一筆與「富信大飯店」汐止本館。曹羅方指出,接下來皇鼎還將繼續處分汐止「亞太科技園區」內的「富鼎科技大樓」,已全新完工,基地1,528.47坪,廠辦建物約6,023.57坪,原以底價13億公開標售,後因疫情而改採議價,持續活化資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