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

三星、Google新機 8月亮相

#新奇 #Android #手機 #線上發表會 #3c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Android新機8月報到一波,根據外電報導,三星將在8月11日將舉行線上發表會,亮相兩款旗艦版折疊機Fold 3、主打小巧的折疊機Flip 3,以及由上半年旗艦機種S21改款而來的中高階機種S21 FE,S21 FE最快有機會8月底登台,至於Note新機恐怕缺席已成定局,另外,Google的入門款新機Pixel 4a,也已經獲得美國FCC審核通過,可望在8月上市。
 
三星每年8月都會舉行大型發表會Unpacked,亮相下半年旗艦機Note系列,有時還會有穿戴裝置一同亮相,不過比起固定每年上半年推出的S系列,Note系列僅有在少數區域熱賣,今年3月三星高層在股東會上透露,下半年恐怕不會推出Note系列,並表示一年推出兩款旗艦機款可能是個負擔,不過三星明年計畫會再推出新款Note。
 
三星將在8月11日將舉行線上發表會。中時報系資料照
三星在台正式發表Galaxy S20系列,圖為S20與S20+。圖/吳筱雯
 
而根據外電報導,爆料大神透露三星將在8月11日舉行發表會,預計將發表多款折疊式手機也有智慧手錶、TWS耳機等,但是就沒有Note系列的身影。
 
三星將發表高階折疊機Flip 3與訴求與粉餅大小相近、機身小巧的Fold 3,Flip 3還是維持內折疊的設計、搭配一個外螢幕,相機數量也與前兩代相同,Fold 3外觀上也與Fold 2差不多,不過Fold 3與前兩代不同是在於首度支援手寫筆輸入,被視為是三星決定放棄在今年推出Note系列的原因之一,由於Fold 3機身沒有如同Note系列一般,為了收納手寫筆而特別在機身挖洞,手寫筆可能還是以配件的形式另外銷售。
 
除了折疊機之外,三星也預計在發表會中亮相由上半年度旗艦機種S21改款而來的中高階機種S21 FE,而按照往例,三星都會在發表會結束後開放預購、約半個月後正式上市,換言之,S21 FE最快有機會在8月底登台,折疊機則要視三星零組件供應與產能而定。
 
另外,隨著Google已經將入門機種Pixel 5a送交美國FCC審驗並獲得認證,市場預期Pixel 5a可望在8月開賣,Pixel 5a與延續前代4a差異不大,不僅沿用6.2吋OLED FHD+挖孔螢幕,連處理器都是香多高通驍龍765G,機身材質一樣使用塑料、指紋辨識器也是放在背蓋,雙立體聲喇叭、專屬耳機孔一樣不缺,雙主相機也維持雙鏡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