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拚全面復水! 台南市政府臨時明管上路

#台南市政府 #地方 #台南停水 #地震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快有水了!二○六南台大震造成多處自來水管線破損,五萬用戶缺水,自來水公司於永康區崑大路架設一公里長的臨時明管工程,今天凌晨即減壓供水給四萬五千用戶,十四日晚間十二點可幾乎全面復水。市府建議改道,以利救災與搶修水管。

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經理王明孝表示,由於南化淨水場下游送水幹管嚴重損壞,造成東區、南區、永康、歸仁、仁德等區域缺水,改由備援幹管調配供水後,因為必須緩慢送水以免水管破裂,今天凌晨才會恢復四萬五千戶用水。

水公司前天即開始在永康區崑大路架設一公里臨時明管,預計十四日晚間十二點就能恢復大部分供水,惟地勢較高或管線末端地區可能仍不利送水,將加強機動增設臨時供水站及送水車,供民眾取水。

現為共體時艱,各單位都加派人手,配合地震災害救援所需,目前永康區永大路的國光八街至大灣路段進行道路封閉,加上自來水將進行廿四小時施工,崑大路北面內車道上設置自來水管,無法橫越該路段,交通管制恐造成周邊壅塞,市府交通局建議用路人依照交通指示牌改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