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5

消防人力不足 馬:聽到了

#地方 #氣爆 #救災 #消防 #人力不足 #馬英九

記者楊毅/台北報導

消防員因公殉職、傷亡頻傳,馬英九總統昨天表示,不論是人力或裝備,都希望相關單位能全力配合、盡快完成,畢竟防災、救災不只是消防員的事,保護家園是每一個人的事,「他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

馬要求相關單位,在反省檢討近來氣爆事件時,加強緊急處置作為,盡全力改進,讓民眾安心。(好房資料中心)

馬英九招開中外記者會,針對服貿解釋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昨午在主持中山會報時表示,近來發生數起重大公安事件,環保署、內政部、消防署與警政署應盡快研議處理辦法,尤其高雄氣爆的處理過程,應盡快提出檢討報告,作為政府未來改進依據。

馬英九指出,高雄氣爆事件,第一線消防弟兄死傷慘重,大家都感到很難過,前天上百位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到內政部陳情,提出補足人力、改善裝備、專責救災、政府檢討等四點要求,「他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政府願意和全國消防員站在一起,全力支持他們所提出訴求。

除了人力、裝備需求外,馬英九強調,從高雄氣爆事件中可發現,第一時間對現場的判斷與處置非常關鍵,例如對化學物質的災害防救,必須先知道究竟外洩的是哪一種氣體,這就需要環保單位的專業檢測能力。

馬要求相關單位,在反省檢討近來氣爆事件時,中央或地方都務必加強消防及環保部門的跨單位聯繫、配合,加強緊急處置作為,盡全力改進,讓民眾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