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4

小小空服員 松機大玩實境秀

#新奇 #松山機場 #航空公司 #空服員 #空姐 #凱蒂貓

記者楊竣傑/台北報導

松山機場昨舉辦「小小空服夏日同歡」活動,小朋友體驗4家航空公司制服,一群「小小空服員」童言童語走秀,有模有樣讓民眾直呼「好可愛」,不少兒童高興地說,「我要當空姐」。

松山機場和民航雜誌合作,昨在松機景觀台舉辦體驗活動,華航、長榮航空、復興航空與遠東航空提供「兒童版」制服,讓小朋友試穿。不少家長甘願在豔陽下陪兒女排隊,小朋友穿上制服時,快門聲此起彼落,女童開心地跟母親說,以後想當空姐,穿這套漂亮服裝。

長榮航空將凱蒂貓彩繪機模型搬至現場,成為會場亮點,排隊等體驗與凱蒂貓合照人龍綿延50公尺,小朋友寧願等10多分鐘,就是要「凱蒂貓」。

9歲楊姓女童表示,長榮的制服最好看,所以要穿綠色制服和凱蒂貓合照,更希望搭彩繪機出國旅行。華航地勤戴秀涵帶一對兒女到現場,她的7歲女兒身著空服員制服,靦腆表示「很漂亮」,戴的女兒覺得媽媽穿制服很美,還說首次穿上空服員制服,讓她更想當空姐;戴秀涵笑稱女兒若要當空服員,現在可能就要培養了。

復興航空則派出「小林依晨」小學一年級的朱芳儀,她因酷似林依晨明星臉,加上專業儀態,現場人氣指數高。會場還有小小空服員走秀,並表演登機廣播、送餐服務、示範救生衣和兒童單獨旅行等情境劇,讓周六上午的景觀台充滿童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