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星宇航空 首徵120名空服員

#星宇航空 #空姐 #空少 #空服員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 張佩芬/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昨(4)日公布「漫步雲端,無限翱翔」首梯客艙組員招募計畫,歡迎具3年以上國際航空公司空服經驗,或2年以上服務業相關經驗者加入,男女不拘。星宇公關長聶國維表示,首批120人預計今年7月起分三到四批報到,也將從中篩選出座艙主管。

本次客艙組員招募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2019年1月21日止,3月中旬進行面試,5月通知考試結果,目標錄取120名,錄取人員將配合機隊交機時程,今年7月起分批報到。

星宇航空首度招募空服員。(圖/星宇航空提供)星宇航空首度招募空服員。(圖/星宇航空提供)

凡中華民國國籍,具大專以上學歷,並擁有合格之英文檢定證明,都可申請。星宇航空表明這次要延攬有經驗的客艙組員,也歡迎來自其他服務相關產業的人才報名,為旅客帶來不同凡響的服務精神與方式。因招募有相關經驗的人才,聶國維表示待遇會考量年資與能力。

錄取者報到後,將於星宇航空內湖總部進行地面訓練及機上實習。訓練課程涵蓋飛航安全及服務。服務課程包含機內餐點服務流程、調酒、熱餐、服務理念及禮儀課程等。

星宇航空期盼透過嚴實的培訓計畫,打造專業知識、技巧與態度俱全的空服團隊,帶給旅客安心舒適的旅程。報考者需具下列任一之有效英文檢定成績證明:TOEIC 600分以上;BULATS 45分以上;TOEFL iBT 64分以上;TOEFL ITP 480分以上;IELTS 4.5分以上。

2019年星宇航空正式進入開航倒數1年,10架A321neo規劃於今年底開始陸續引進,開航初期以該機型飛航東南亞、東北亞航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