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

一日來回!盧秀燕率4局長今飛香港拚經濟

#地方 #盧秀燕 #拚經濟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即時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首度出訪,她今天上午搭乘國泰班機飛往香港,參加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員大會,同時見證會長交接典禮。盧秀燕說,香港是全球最大的貿易基地,商會注意到她拚經濟的決心,希望藉此搭上線,為台中農產、機械、汽機車等各項產品找到通路。

盧秀燕上任後首度出訪一日來回香港,上午9點45分搭機出發,晚間10點55分搭返程飛機,抵達台灣已經是半夜,同行還有經發局長高禩翔、觀旅局長林筱淇、農業局長蔡精強與新聞局長吳皇昇。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首度出訪香港,她今早搭機前往,晚上回台中,一日來回拚經濟。盧秀燕強調,行程緊湊,她沒帶行李,只帶了隨身手提包。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首度出訪香港,她今早搭機前往,晚上回台中,一日來回拚經濟。盧秀燕強調,行程緊湊,她沒帶行李,只帶了隨身手提包。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盧秀燕搭機前表示,她早上6點出門,預計晚上回台中,連行李都沒帶,只帶一個手提包,為了招商引資,把台中產品賣出去,即使行程匆忙也很值得;這次受邀參加全香港最大的貿易基地「中華出入口商會」的會長交接與會員大會,她上任後對方注意到台中拼經濟的決心。

盧秀燕說,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也是先採購台中茂谷柑禮盒,總共14公噸、近百萬元,上周已經裝貨櫃送出;商會有4000多名會員,都是專門從事貿易採購的專業買家,商會以台中的茂谷柑當伴手禮,不是台中送的,而是商會採購的,這就是最好的行銷方式。

盧秀燕表示,她在競選期間就強調拚經濟,有很多媒體報導,引起對方商會重視,加上朋友居中牽線,她上任後就密集接洽,農業局已協助台中市的農會與香港商會簽合作意向書,另外安排這次出訪商會的行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