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81

璞真建設 手握5大百億大案

#租售 #璞真建設 #汪家玗 #璞真建設評價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勤美集團旗下璞真建設總經理汪家玗8日表示,目前手握5個百億級大案,尤其「勤美之森」是中台灣的超級指標大案,預計2022年集團創辦50周年時完工落成。璞真將全力推動5大百億大案,做為集團50周年賀禮並為下一個50年展開布局。

勤美集團由鑄造事業處、材料事業處、住宅不動產事業部、商場事業處、飯店事業部、及基金會共六大事業部組成勤美大家庭,在不同領域多元發展,迄今已開枝散葉。其中不動產開發事業以璞真建設最為活躍,貢獻集團獲利相當可觀。

璞真建設總經理汪家玗。(圖/蔡惠芳攝)

璞真建設總經理汪家玗。圖:蔡惠芳攝

汪家玗表示,璞真建設目前有台北市內湖總銷100億元的「勤美璞真碧湖畔」,台中120億元的「勤美之森」,以及北市慶城街攜手台塑集團王文堯的「慶城福華大樓」都更案,及信義路、光復南路口與華固建設合作的都更案,仁愛路圓環國泰世華銀行辦公都更案,上述5大案可銷售規畫都在百億以上。

其中「勤美璞真碧湖畔」已售6成,去年第4季完工交屋,今年將全力銷售其餘4成,目前揭露最高單價為12樓每坪達162.6萬元,刷新內湖豪宅的最高成交價紀錄。台中「勤美之森」更是中台灣的超級指標大案,汪家玗表示,此案為全國大飯店原址B館改建,採複合式開發,包括高級住宅、國際連鎖品牌洲際酒店、博物館、教堂等,總銷達120億元,預計5月初登場銷售。

「勤美之森」規模堪稱造鎮計畫,其中住宅大樓包括兩棟地上33層樓、地下4層,強調是合適0到100歲全齡化住宅方案,打算複製日本六本木的生活商圈。至於台北市接下來聚焦三大都更案,其中,慶城街「慶城福華大樓」都更案由璞真建設、王文堯、福華飯店廖家三方組成夢幻團隊,地點鄰近「文華苑」,基地可望超過1,100坪,將開發為高級住宅大樓。至於璞真攜手華固的北市信義路、光復南路口都更案也備受矚目,占地1,451坪,由璞真和華固合資成立的華璞建設擔任實施者,目前已整合到九成,據悉今年有機會整合完成,將開發為30%辦公、70%為住宅的複合大樓。此外,國泰世華銀行大樓都更案勤美集團擁有五個樓層,已擔任實施者整合都更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