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

地震怕到...台南有錢人瘋換屋 日商台灣大林組建案爆紅

#多空 #預售 #台南 #耐震 #工法 #結構 #地震 #土壤液化 #日商台灣大林組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近月台灣地震頻傳,讓不少人興起換屋念頭,並著重尋找屋齡輕、擁有高結構安全的房子。以台南市來說,今年5月推出的預售案「藏美表參道」,基地無斷層通過、為土壤液化低潛勢區,並聘請「日商台灣大林組」優化營造,成了討論度頗高的建案。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位於台南市北區鄭子寮重劃區的「藏美表參道」,9月與10月已揭露的數據,包括9月有出現單坪47.7萬元,10月最高價則出現單坪46.2萬元,屬於北區最高價個案,僅次於東區的預售案價格。
 
台南建案找日商台灣大林組做營建總顧問,藉此提升產品力。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建案找日商台灣大林組做營建總顧問。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藏美建設執行長郭君傑今(18)日指出,目前房市有較為量縮,以本次928檔期來觀察,較去年同期約減少2成,現階段處於個案表現、產品力,整體房市就像股市個股表現般,非齊漲齊跌。他也提到,雖然整體市況較為平淡,但自家的建案,來人與成交仍相當穩健。
 
他提到該案產品力,尤其在耐震設計部分,構造以「方正樑柱系統」與「剪力牆」形成的「二元系統」結構設計,降低地震時的垂直位移量與水平變形量,不僅有雙重保護傘加強穩固性,同時降低晃動帶來的不安感。
 
除了攜手日商台灣大林組與台南晶英酒店,郭君傑表示,已購戶多為南科菁英、自營商老闆、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客層,除了受優質生活環境吸引,更看好未來百貨商圈的創價效應,與高度增值潛力性。
 
本次為日商台灣大林組在台南首次執行營建總顧問的建案,日商台灣大林組董事長今井昌彥表示,近年協助興建眾多台灣高級住宅案,擁有成熟在地施工經驗,本次合作包括確切掌握設計圖、施工規範、施工標準圖,向營造團隊提出工程管理、品質管理、安全管理層面的嚴格建議提案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