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3

將捷建設拿下景平站聯開案 年底前板橋站也要招商

#多空 #政策 #交通 #環狀線 #捷運聯開案 #景平站 #將捷建設 #首購族 #換屋族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攸關新北市環狀線整體發展的景平站聯開案,21日上午正式簽約,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與將捷建設董事長林莉婷代表雙方簽約,預計投資3.8億元,2024年可望完工。
 
環狀線從大坪林站到新北產業園區站的14站中,共有10站具有捷運聯合開發案,新美齊建設在去年,連續拿下中原站和中和站。今年首案,由冠德建設奪下秀朗橋站,現在景平站又完成簽約,預計今年底前,板橋站也要辦理招商。
 
將捷集團總裁林長勳(左)與將捷建設董事長林莉婷(右)。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將捷集團總裁林長勳(左)與將捷建設董事長林莉婷(右)。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景平站聯開案完工示意圖。圖片將捷建設提供
景平站聯開案完工示意圖。圖片將捷建設提供
 
將捷建設董事長林莉婷表示,本案基地共353坪,由將捷建設與林祺錦建築師事務所合作,預計打造為地上12層、地下3層的住宅大樓。其中1樓規劃為沿街式地面,主要是為滿足住戶和捷運乘客的消費需求,地上6至12層,則為集合住宅,規劃為15坪至30坪為主的捷運宅,總土開面積達2500坪,預計2024年完工。
 
林莉婷表示,景平站位於中和和永和的交界處,緊鄰台64線快速道路,是雙和地區民眾,往返新店的必經之路,交通相當方便,附近還有超過40年歷史的大勇街黃昏市場、景新街早市,以及大型量販店進駐,也讓該區具有良好的生活便利性。
 
另外,由於環狀線採用高架設計,為了延續城市天際線,景平站聯開案以「接運線上的天空之城」為理念,定名為「Sky Castle」。林莉婷表示,在建築外觀上,將以立面轉折跳動量體為概念,在陽台與隔柵採雙外牆設計,夜間還會搭配照明設計,凸顯建築物的律動感。
 
林莉婷強調,將捷建設是在中永和起家,長期以來也是支持政府政策,協助推動都市發展和軌道經濟,加上近期中和區的人口逐年攀升,目前已經來到41萬2千多人,因此希望為當地打造一個美麗又實住的建築,預計該案完工之後,主要的目標客層,將是當地的換屋族群和首購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